AMD、NVIDIA显卡性价比大比拼:RX 570超值,RTX 2080 Ti垫底

2019-4-3 17:09  |  作者:孟宪瑞   |  关键字:AMD,NVIDIA,显卡,性价比,RX 570,

那么AMD显卡的性价比真的很好吗?#31354;?#36824;真没错,在统计的GTX 10/RTX 20、RX 500/RX Vega全系列显卡之后,RX 570显卡综合性价比是最高的,RTX 2080 Ti显卡性能是最强的,但它价格也是最高的,所以性价比上尤其吃亏。

本文约716字,需1分钟阅读(体验新版

在智能手机行业,小米把性价比的理念发扬光大了,今年红米独立运作之后尤其如此,还对别家的产品定价冷嘲热讽。这样的争议在显卡以?#25353;?#29702;器领域也不是没有,这么多年来AMD的田忌赛马策略已经为广大玩家所熟知,特别是NVIDIA近年来转向追求显卡利润,在性价比方面AMD显得更加厚道。那么AMD显卡的性价比真的很好吗?#31354;?#36824;真没错,在统计的GTX 10/RTX 20、RX 500/RX Vega全系列显卡之后,RX 570显卡综合性价比是最高的,RTX 2080 Ti显卡性能是最强的,但它价格也是最高的,所以性价比上尤其吃亏。

德国3DCenter网站汇总了本月的AMD、NVIDIA显卡游戏性能及售价,游戏性能源于他们之前的测试,结果显然会有一定的误差,?#36824;?#32508;合的话显然是很有参考价值的。这个测试分为1080p及4K UHD分辨率,其中1080p游戏中是以Radeon HD 5750/6750 GDDR5的性能为100%基准,4K分辨?#35797;?#26159;以Fury X/GTX 980 Ti性能为100%基准。


1080p游戏下显卡性价比

在1080p分辨?#25163;校琑TX 2080 Ti的性能指数是1380%,性能是最强的,?#36824;?#23427;的售价是950-1000欧元,这也导致它的性价比指数只有49%,与Radeon RX 550 LE 4GB一并成为唯二不足50%的显卡。

性价比指数达到或者100%的主要是AMD RX 570、RX 580以及NVIDIA GTX 1060、GTX 1660、GTX 1660 Ti,总体上AMD显卡在性价比上是最有优势的,RX 570 4GB显卡及8GB版显卡性价比指数分别是137%、124%,遥遥领先其他显卡。


4K游戏下显卡性价比对比

在4K分辨率下,RX 570 8GB显卡也是性价比最高的,其?#38382;荝X 580 8GB,然后是GTX 1060、RX Vega 56,接下来是GTX 1066。GTX 1660 Ti,RTX 2060显卡在这里的性价比指数也达到了100%。

高端显卡中,AMD的Radeon VII显卡其实还要输RTX 2080一点,性价比只比RTX 2080 Ti高一点,但后者依然是最强4K性能。

由于国内外价格不同,这个榜单不能直接?#35270;?#20110;国内,?#36824;?#22823;体上也是如此了,AMD、NVIDIA两边都是中高端显卡性价比最高,包括RX 570、RX 580及GTX 1060、GTX 1660系列,而最高端、最低端显卡的性价比反而不怎么样,?#36824;?#36825;也很正常,高端显卡本来溢价空间就高,低端显卡则是面向对价格敏感的用户,这两个极端情况更容易出现性价比不足的显卡。

?
  • 这些评论亮了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3 20:53

    你没资格说,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,你最贵的显卡也?#36824;?#26159;低端的1060 3G和FuryX。动辄就?#21040;?#21516;学卡测试一下、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,但是?#29992;?#30475;过你的测评帖子,就是吹。

    已有6次举报

    支持(45)  |   反对(2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10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7 13:14

    不买amd
    我给我同事用amd 因为他只玩吃鸡
    amd的卡用在玩吃鸡还就乎

    已有2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47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6 19:23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11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等navi出了
    ?#19988;欢裿ega 按你的话
    也是旧显卡了
    我到时再弄一片
    你还会说navi 才行
    如何?
    04-06 15:15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你不要等着淘二手货,明天你去买一块vega56或者64吧,现在也便宜。再买一块2600X或者2700X。

    支持(1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46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6 15:15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10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你曾经用过的最新硬件仅仅5770、FuryX、1060 3G、速龙X2 5000,仅此而已,整天手持FuryX玩英雄萨姆、光明?#19988;洌?#40657;AMD的Ryzen、Vega和Navi。至少别人不会像你一样不要脸地去黑?#32422;好?#29992;过的东西。
    改没改变你也不知道,因为你压根就没有新显卡,也没有新游戏,?#30475;?#33041;补。
    04-06 14:47
  • 支持(2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等navi出了
    ?#19988;欢裿ega 按你的话
    也是旧显卡了
    我到时再弄一片
    你还会说navi 才行
    如何?

    已有2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45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6 14:47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9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如果 有改变。
    ?#30452;?#23452; 又好
    那应该所有人都去买
    没有人动作 ?#24471;?#20160;么
    没有变化
    这是常识
    就像我买的小路由器器,接移动硬盘供电不足
    samba掉盘
    刷潘多拉全正常 反过来只能说小米的固件做的差

    现在r7800 路由 但是我的亚玛逊平板找到不5g信号
    ?#36824;?#33021;找到小米路由器3g 的信号
    也是醉了 2。4g就乎吧
    毕竟1。7g的 无线 是正常的
    是硬件都会有问题
    只?#36824;?#26159; 使用中碰上碰不上

    ?#20219;?#23601;是有了vega 又出新卡了
    你那嘴又说 navi 才行 对应最新游戏 dx13 win10 19h1 最新win10
    等等,可惜 哪有这么多穷讲究
    我win81 一样nv玩的欢
    再看amd 早就没有驱动了
    win81现在NV还是同步win10驱动呢
    04-06 14:19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你曾经用过的最新硬件仅仅5770、FuryX、1060 3G、速龙X2 5000,仅此而已,整天手持FuryX玩英雄萨姆、光明?#19988;洌?#40657;AMD的Ryzen、Vega和Navi。至少别人不会像你一样不要脸地去黑?#32422;好?#29992;过的东西。
    改没改变你也不知道,因为你压根就没有新显卡,也没有新游戏,?#30475;?#33041;补。

    支持(2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44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6 14:19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8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你曾经用过的最新硬件仅仅5770、FuryX、1060 3G、速龙X2 5000,仅此而已,整天手持FuryX玩英雄萨姆、光明?#19988;洌?#40657;AMD的Ryzen、Vega和Navi。至少别人不会像你一样不要脸地去黑?#32422;好?#29992;过的东西。
    我也无所谓输赢,只要所有人看到你耍赖不讲理的嘴脸就行。
    04-06 12:47
  • 支持(2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如果 有改变。
    ?#30452;?#23452; 又好
    那应该所有人都去买
    没有人动作 ?#24471;?#20160;么
    没有变化
    这是常识
    就像我买的小路由器器,接移动硬盘供电不足
    samba掉盘
    刷潘多拉全正常 反过来只能说小米的固件做的差

    现在r7800 路由 但是我的亚玛逊平板找到不5g信号
    ?#36824;?#33021;找到小米路由器3g 的信号
    也是醉了 2。4g就乎吧
    毕竟1。7g的 无线 是正常的
    是硬件都会有问题
    只?#36824;?#26159; 使用中碰上碰不上

    ?#20219;?#23601;是有了vega 又出新卡了
    你那嘴又说 navi 才行 对应最新游戏 dx13 win10 19h1 最新win10
    等等,可惜 哪有这么多穷讲究
    我win81 一样nv玩的欢
    再看amd 早就没有驱动了
    win81现在NV还是同步win10驱动呢

    已有2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43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6 12:47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7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萨姆用的STEAM 正版 如何?
    补丁萨姆最新
    一样玩着不爽用amd
    同样的设置

    奇?#20540;?#26159;为什么这家的游戏 从dx7 ogl 开始
    dx9
    amd都不行
    同样 使命召唤1 se opengl 也是
    amd 在使命召唤2 好点
    dx9c
    04-06 12:05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你曾经用过的最新硬件仅仅5770、FuryX、1060 3G、速龙X2 5000,仅此而已,整天手持FuryX玩英雄萨姆、光明?#19988;洌?#40657;AMD的Ryzen、Vega和Navi。至少别人不会像你一样不要脸地去黑?#32422;好?#29992;过的东西。
    我也无所谓输赢,只要所有人看到你耍赖不讲理的嘴脸就行。

    支持(2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42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6 12:05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6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超能测试的dx11 dx12游戏起码比你那英雄萨姆新好几年!是你买不起steam正版游戏吧?买不起新显卡只好买1063这?#30452;?#23452;货,买不起新游戏只好玩老游戏,显卡太低端只好关闭全部特效。
    04-05 23:26
  • 支持(1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萨姆用的STEAM 正版 如何?
    补丁萨姆最新
    一样玩着不爽用amd
    同样的设置

    奇?#20540;?#26159;为什么这家的游戏 从dx7 ogl 开始
    dx9
    amd都不行
    同样 使命召唤1 se opengl 也是
    amd 在使命召唤2 好点
    dx9c

    已有2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41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5 23:26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5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你这话说的,按你的说法
    超能测试的dx11 dx12 也是老游戏呀
    要你的说法
    1660出了当天,应该选择 和1660当天一越出的新的dx12游戏

    你怎么又出来dx11游戏了
    你不是限定条件是dx12游戏么?
    dx12游戏加起来100个 能满足 上亿的游戏用户的要求?
    04-05 22:02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超能测试的dx11 dx12游戏起码比你那英雄萨姆新好几年!是你买不起steam正版游戏吧?买不起新显卡只好买1063这?#30452;?#23452;货,买不起新游戏只好玩老游戏,显卡太低端只好关闭全部特效。

    支持(1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40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5 22:02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4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你问问
    有几个能当天玩新0day游戏的?
    时间和精力
    每个人玩的可能是发布1-2个月的
    按你的解释这都算才游戏
    去年发的也算老游戏
    而超能测试 大量用的是老游戏 按你的说法
    1060 2080 测试软件都是1-2年的测试软件
    游戏也是 当下的没有几个
    都是过去的
    04-05 20:45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你这话说的,按你的说法
    超能测试的dx11 dx12 也是老游戏呀
    要你的说法
    1660出了当天,应该选择 和1660当天一越出的新的dx12游戏

    你怎么又出来dx11游戏了
    你不是限定条件是dx12游戏么?
    dx12游戏加起来100个 能满足 上亿的游戏用户的要求?

    已有2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9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5 20:52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4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你问问
    有几个能当天玩新0day游戏的?
    时间和精力
    每个人玩的可能是发布1-2个月的
    按你的解释这都算才游戏
    去年发的也算老游戏
    而超能测试 大量用的是老游戏 按你的说法
    1060 2080 测试软件都是1-2年的测试软件
    游戏也是 当下的没有几个
    都是过去的
    04-05 20:45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超能网起码测试的都是dx11和dx12游戏,只有你还在玩古代垃圾。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8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5 20:45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3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好游戏不要dx几
    喜欢就玩
    星际2 dx9c一帮人天天玩
    话说 rts 游戏太少了
    很喜欢玩
    只能翻出08年的红警3 就乎就乎了
    04-05 17:04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你问问
    有几个能当天玩新0day游戏的?
    时间和精力
    每个人玩的可能是发布1-2个月的
    按你的解释这都算才游戏
    去年发的也算老游戏
    而超能测试 大量用的是老游戏 按你的说法
    1060 2080 测试软件都是1-2年的测试软件
    游戏也是 当下的没有几个
    都是过去的

    已有2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7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5 20:31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已经隐藏3层评论[点击展开]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好游戏不要dx几
    喜欢就玩
    星际2 dx9c一帮人天天玩
    话说 rts 游戏太少了
    很喜欢玩
    只能翻出08年的红警3 就乎就乎了
    04-05 17:04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你玩你的古代游戏,大家玩大家的新游戏,你不要出来强行代表别人。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6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5 17:04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你没资格说,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,你最贵的显卡也?#36824;?#26159;低端的1060 3G和FuryX。动辄就?#21040;?#21516;学卡测试一下、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,但是?#29992;?#30475;过你的测评帖子,就是吹。
    04-04 23:37 已有1次举报
  • 支持(2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这就跟科学试验一下
    试验只是样 本 变化
    不会说新老 就影响测试
    因为测试是看关整体过程
    那么你用vega 64 测试一下我说的游戏
    如果也不行
    那就白白了 如果行 我们再去对比 区别
    来反应验证 是不是amd 改进了
    小白用户才?#36824;?#20320;用新卡旧卡
    特别是同在用的580 590不也是 老架构 优化工艺出来
    所以和480 470 没有太多的 结构区别
    04-05 08:37 已有3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你玩呀,贴个图看看,
    04-05 15:32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好游戏不要dx几
    喜欢就玩
    星际2 dx9c一帮人天天玩
    话说 rts 游戏太少了
    很喜欢玩
    只能翻出08年的红警3 就乎就乎了

    已有2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5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5 16:20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你没资格说,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,你最贵的显卡也?#36824;?#26159;低端的1060 3G和FuryX。动辄就?#21040;?#21516;学卡测试一下、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,但是?#29992;?#30475;过你的测评帖子,就是吹。
    04-04 23:37 已有1次举报
  • 支持(2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这就跟科学试验一下
    试验只是样 本 变化
    不会说新老 就影响测试
    因为测试是看关整体过程
    那么你用vega 64 测试一下我说的游戏
    如果也不行
    那就白白了 如果行 我们再去对比 区别
    来反应验证 是不是amd 改进了
    小白用户才?#36824;?#20320;用新卡旧卡
    特别是同在用的580 590不也是 老架构 优化工艺出来
    所以和480 470 没有太多的 结构区别
    04-05 08:37 已有3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你玩呀,贴个图看看,
    04-05 15:32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我们才不玩英雄萨姆,我们只玩新游戏,至少是dx11游戏。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4#

  • 我就不ojbk博士 04-05 15:51

    我就不ojbk 博士 :

    500元的矿渣580 4G简直不要太爽。
    04-04 09:37 已有1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游客:

    穷狗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,就像老实人接了盘一样得意洋洋
    04-04 15:25 已有4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用最少的钱买最实惠的性能,你那豆子一样大的脑可能想不出来,矿难就是垃圾佬的狂欢,懂?买卖都是双方自愿的,用不着你这个脑can出来指指点点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3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5 15:33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当年nv 弱小的时候 不会给钱
    只能做好 ?#32422;?#30340;职责
    ?#27604;籥ti 当年给valve 100万做 半条2开发
    也算是很好玩的
    ?#36824;?00万也没有优化钱也没有解决 ati 玩半条命2差的问题

    nv的强大在于不升级驱动长时间玩游戏不出问题
    这一点我现在用了快一年了驱动也没有升级
    过去更是这样
    amd的问题是在于 经典游戏出问题 那么编程差点的游戏
    出问题的概率更高
    04-05 08:34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那当年出游戏时的对应驱动也不行
    解释?
    那为什?#27492;?#20415;找nv的就行
    ?#36824;?#26159;388 400
    还是再?#31995;?#30340;340
    随便找驱动
    优化?
    你都不知道代码的?#22363;?br /> 性 开发软件也一样
    只是需要变化的地方改代码 原来没有问题的代码就不用动
    要你那样
    做驱动和做软件的 版本变化 不累死了
    相当于重新做整个程序

    已有1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2#

  • yjhercules终极?#27604;?#29579; 04-05 15:32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你没资格说,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,你最贵的显卡也?#36824;?#26159;低端的1060 3G和FuryX。动辄就?#21040;?#21516;学卡测试一下、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,但是?#29992;?#30475;过你的测评帖子,就是吹。
    04-04 23:37 已有1次举报
  • 支持(2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这就跟科学试验一下
    试验只是样 本 变化
    不会说新老 就影响测试
    因为测试是看关整体过程
    那么你用vega 64 测试一下我说的游戏
    如果也不行
    那就白白了 如果行 我们再去对比 区别
    来反应验证 是不是amd 改进了
    小白用户才?#36824;?#20320;用新卡旧卡
    特别是同在用的580 590不也是 老架构 优化工艺出来
    所以和480 470 没有太多的 结构区别
    04-05 08:37 已有3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你玩呀,贴个图看看,

    已有2次举报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1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5 13:44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神爱AMD 博士 :

    你没资格说,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,你最贵的显卡也?#36824;?#26159;低端的1060 3G和FuryX。动辄就?#21040;?#21516;学卡测试一下、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,但是?#29992;?#30475;过你的测评帖子,就是吹。
    04-04 23:37 已有1次举报
  • 支持(2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这就跟科学试验一下
    试验只是样 本 变化
    不会说新老 就影响测试
    因为测试是看关整体过程
    那么你用vega 64 测试一下我说的游戏
    如果也不行
    那就白白了 如果行 我们再去对比 区别
    来反应验证 是不是amd 改进了
    小白用户才?#36824;?#20320;用新卡旧卡
    特别是同在用的580 590不也是 老架构 优化工艺出来
    所以和480 470 没有太多的 结构区别
    04-05 08:37 已有3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大家玩英雄萨姆都没什么问题,只有你一个人天天喊。

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30#

  • Y神爱AMD博士 04-05 13:43

   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
    2个?#21040;?#39030;级的存在
    amd
    收了 非洲2哥ati
   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
    04-04 21:43 已有5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1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yjhercules 终极?#27604;?#29579; :

    当年nv 弱小的时候 不会给钱
    只能做好 ?#32422;?#30340;职责
    ?#27604;籥ti 当年给valve 100万做 半条2开发
    也算是很好玩的
    ?#36824;?00万也没有优化钱也没有解决 ati 玩半条命2差的问题

    nv的强大在于不升级驱动长时间玩游戏不出问题
    这一点我现在用了快一年了驱动也没有升级
    过去更是这样
    amd的问题是在于 经典游戏出问题 那么编程差点的游戏
    出问题的概率更高
    04-05 08:34 已有2次举报
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  • 废话,你玩英雄萨姆这种古代游戏,永远不用更新驱动,新驱动都是为新游戏优化的。

    支持(1)  |   反对(0)  |   举报  |   回复

    29#

查看全部评论(47)

回复